close

身為常常帶小孩出門的媽媽,我個人是很不愛帶小孩去吃火鍋

因為一邊要煮一邊要弄給小孩吃搞的手忙腳亂的是何苦

最好都是那種直接煮好送上桌的最省事

不過這次來到位於BELLAVITA 4的「合.shabu

果然位於貴婦百貨裡的火鍋店就是不一樣,服務一流,空間寬敞而且食材又新鮮,最重要的是從頭到尾不需要動手煮,好料就送到面前了(當然你還是要自己吃啦,服務生不會餵你)

 IMG_3325  

入口處相當低調,不過有錢人都是這樣的,不會明擺著告訴你他有錢,

但搞的清楚狀況的人一進門就會知道這裡連張椅子都可以買至少500個以上的鐵路便當(好爛的換算方式)

裝飾的燈具、椅子都是大有來頭的設計款,姑狗一下他的故事,是2002由設計師Maarten Baas設計的,這位大師會先把作品放一把火燒了(帥氣~),椅子經碳火燒過再經處理,產生特殊紋理及碳化的觸感(然後這個椅子大概可以買2500個鐵路便當了吧我猜)

IMG_3328  

餐廳內部空間很寬,這裡是開放式的位子,有自然採光很明亮(就是這一區的椅子每一張都可以買500個鐵路便當)(阿不是說很爛的換算方式還來~

 IMG_3330  

不過你要是比較想有自己空間的話,可以選擇像這樣的座位區(另外也有可以把門關起來的包廂啦,不過今天我選的位子在這裡)

 IMG_3337  

我莫名的愛這種連三盤的醬料,吃什麼要沾A,吃什麼要沾B,感覺就是一個專業有沒有,筷子有兩雙,放外面的是公筷,裡面的是自己吃

IMG_3338

這三盤醬我最愛這個,首先就是蘿蔔泥用成一球的好可愛!!!!(喂~

好啦其實後來開始吃鍋之後,發現這個醬味道清爽,可以吃到這裡食材的原味,合鍋物的食材都是頂級的,如果沒吃到原味不是很可惜嗎?

 IMG_3352  

前菜先來,我點的是油醋海鮮沙拉,生菜很新鮮,吃起來的口感很爽脆

玉米和番茄的搭配也很好,最愛的是油醋的味道,味道也太搭了吧,吃完胃都開了,是表現很襯職的開胃菜

 IMG_3351  

菜盤端上桌之後,服務生會幫忙下料,這裡你是不需要自己動手做這些的,一邊下料他會介紹這裡的食材,包括從北海道來的玉米、新鮮有機蔬菜、手工丸子之類的

IMG_3353    

動作很利落的就下好鍋了,而且擺的好漂亮,旁邊那個鐵網裡面是日式冬粉,放在裡面煮才不會和料混在一起,要吃的時候就不需要在那邊撈(不過其實根本也不用擔心這件事,因為等冬粉煮好的時候,服務生會過來幫我們分裝在個人的碗裡,我要做的就是拿起前面的筷子直接嗑了他就是)

IMG_3357  

菜盤下好之後,此時我們點的海鮮盤送到了,送上來的時候蝦子還在動,所以真的是非常的新鮮,螃蟹的部分,服務生會先把蟹膏取出來,因為吃完火鍋之後煮雜炊的時候可以加進去

 IMG_3360  

 IMG_3362  

IMG_3365  

這時鍋內已經有東西煮好了,這裡的服務生會三不五時來巡,然後把煮熟的食物分給大家

漂亮的玉米,吃完這個玉米之後,粒粒飽滿分明,而且味道也太鮮甜了吧!!!!不愧是北海道來的

 IMG_3371  

剛剛海鮮盤內有蝦子,蝦子這種東西雖然好吃,但要剝殼就是一個麻煩,來到合shabu就不用擔心這件事了,來看看,桌邊直接表演脫殼秀(服務生動作無比利落,三兩下就把殼給剝了,而且他是用夾子就完成這個動作,可見蝦子真的是新鮮)

 IMG_3374  

等他送到我前面的時候,已經是可以直接嗑掉的狀態了

 IMG_3376  

日式冬粉也煮好了,那是要沾三盤醬最左邊那個芝麻醬吃的(然後盤子裡就是已經被我啃掉的玉米)

 IMG_3378  

蛤蜊也煮好了(我差點說成貝殼,用語都被小孩同化了)

放個10元當比例尺看一下他有多大

 IMG_3381  

除了海鮮之外,今天我們也點了肉盤,看看這雪花可不是蓋的

 IMG_3384  

IMG_3385  

肉片就自己涮嘍,不能煮太久,涮一下就可以撈起來吃了,這時候就需要用上公筷了(不過其實要叫服務生來涮也是可以啦,只是這部分我們就等不及自己動手來了)

 IMG_3390  

料吃的差不多了,服務生就會送上材料準備要煮粥嘍,右邊那碗就是之前那隻螃蟹裡取出來的蟹膏

 IMG_3397  

將將~煮好嘍!!

粥這種東西就是長的不起眼,但吃起來還真好吃,本來已經覺得飽到快炸掉了,但粥一煮出來還是快速完食,美味到最高點啊~~~~

 IMG_3400  

吃完粥就上水果甜點嘍~

西瓜切成方形的也太可愛了吧!!!

 IMG_3407  

甜點的部分我選了溫的甜湯,是綠皇膠原湯,雖然我是不喜歡綠豆,不過反正我聽到膠原蛋白就點他了,送上來之後是大驚喜,因為綠豆已經煮爛了,有甜味但沒有沙沙的感覺,好好喝啊!!!!!雖然前面已經是飽到炸的狀態,還是以三秒火速吞了

 IMG_3409  

今天應該是吃火鍋最輕鬆的一次吧,除了肉片之外,其他東西送到我面前的時候都是可以吃了,雖然有螃蟹、蝦不過因為不需要自己剝殼,所以桌面相當整潔,也不會搞的手很髒,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就是這個道理吧,合shabu不只給你新鮮美味的料理,也提供貼心的服務,在這裡吃火鍋真的可以很優雅,價位是中高價位,不過因為套餐的份量很足,所以其實假如四個大人同行,可以合點三個套餐一起吃,分攤下來其實也還好,偶爾也是要對自己好一點,合shabu可以列入重點餐廳名單內(筆記~

同場加映~這裡的廁所也是走高級的路線,是用免治恒溫馬桶,然後強烈建議一定要用他的洗手乳和護手霜,好香好好聞喔!!!!!!實在是太優秀了啦!!!

IMG_3404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